沥桃茶

看置顶

30天推宫野真守挑战

是保育圈的题目
终于写完了。在17年底…
居然将近三千字吗www总之是对他满满的爱了!!

Day1 因为什么入坑
妖狐见面会+凛

DAY2  看的第一部作品
小学四年级看的爱丽丝学园
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mamo是谁(...)后来重看听出来吓了一跳
说起来这部的声优阵容真的了不得(

DAY3  最想推荐的一部作品
…推荐的作品——樱兰!樱兰!樱兰!!
在被安利前我看着【须王环cv:宫野真守】那么多年都不为所动,今年被安利才去看的……居然差点就错过这么好看的作品
反正是一部我哭的死去活来的少女漫(。
环太好了,一集就爱上他了,动不动就失落蹲在角落长蘑菇,约会为了正式就穿了和服,被告白后先喊了别人的名字这么蠢的王子www
他一个人用情绪感染着大家,即使双子起初对他说了那么过分的话还是会坚持邀请他们俩入部,为了春绯的安全认真指责她,他也应该没有意识到自己拯救了多少个人,包括镜夜为什么永远陪在身边
春绯也是少女漫非常少见的…理性有智商的女主角了,其实我觉得……春绯的直球反而会更撩(。)番外篇里居然主动去抱住环呜呜呜呜呜超可爱啊————我也想抱(不对(见图
其他人不说了,尤其是骗无数人眼泪的双子……无比心疼……还有honey和铦前辈的毕业,真心希望男公关部可以一直这样六个人在一起啊【。
赞美骨头社也赞美叶鸟老师
漫画来来去去看脑补的也都是mamo的声音,其实我一直觉得mamo和环有些像……仔细想想会发现不少共同点(。)早期mamo的演技还有些小青涩,这也是我觉得非常可爱的地方。

DAY4  最爱的角色/声线
是他的角色和声音我就都喜欢(x)
角色的话果然还是凛(……)
声线……圭……吧!冷冷的又带着鼻音,太好听啦。反正当时是在亚人里听了个够,非常满足(。)尤其是圭突然切换声线的时候……可爱到窒息—— ​​​

DAY5  有点冷门但你很喜欢的声线
昨天就在想…今天也没想出什么冷门声线x我怕不是假粉
随便说一个吧(喂
阳炎动画的konoha
当年不是每天会公布一个声优吗!到他那天真的惊呆(…)反正是完全没想到w …因为他很少接这种角色!实在太可爱了

Day6  最想看他演的类型
现在…果然比较想听类似第一季凛的类型吧…语气比较拽,音调低一点…对 很钟意那种。最好还是反派阵营的(什么)低音无敌好(……)

Day7  被他演技打动的瞬间
无时无刻 每时每刻 (什么

Day8  最喜欢的一首歌
只要是他唱的我都排在最喜欢

Day9  买的第一张碟
how close you are
当时有天使妹子去日本买的!在这之前虽然我一直听歌但一直是白嫖(现在已经变成吃土少女就是了x

Day10  最喜欢的live现场
个人的话是generating
尤其是小剧场()我真的飙血
非个人 歌王子的我也很喜欢

Day11 综艺/event印象最深的场景
场景啥的太多了(…x
宫野真守documentary 2015 in tokyo
(顺便我认为这个应该放在新入坑的饭必看的视频清单里
前篇有记录他前年的夏季活动和去洛杉矶录frontierMV的经历,后篇有配音和广播现场。
cpp亲妈在b站发熟肉的时候开心到跳起来!
很多画面还记得很清楚…因为真的很有生活感,能抓住很多可爱的瞬间www前年看了很多遍…每次看都会被他一颦一笑触动。
这个人上个巴士都这么可爱!!看到海过去用脚踩被冻到开始爆笑,还有逛街的时候跑过去凑热闹看杂技跟着节奏拍手,录radiosmile前那几个偷笑的表情呜呜呜呜呜额啊啊啊(无声嘶吼) 还有好多…可恶说着我都想再看一遍了(
就是那种,零距离接触的感觉——超好的
纪录片里很多时间都是他一个人安静的说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未来的期望,完整的听完会很感动…即使如他所说有很多困难可他还是在渐渐向前,想说他真的太好了…看着他努力自己也能有动力,作为他的fan也很幸福
其实说到mamo大家应该都能第一时间想到在见面会上的各种搞笑的地方hhhh

Day12  最喜欢的一张生写
让我翻出陈年老图(x

Day13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我是高达
(什么(())

Day14 对你意义非凡的一句歌词
已经不是一句了(

朝が来なくても
すべてを壊しても
どんな険しい旅路をしたとしても
この大空と
この大地に刻み込み
揺るがない証を
たった今ここが最前線
たった今自分が最前線
今ここが自分の最前線
そう今の最前線

中考那会儿...每天单曲循环
真的是动力

Day15 使用率最高的谷子
……还真没有

Day16  最喜欢的造型
他穿什么样我都喜欢(暴哭
西装——黑白都好看
花魁——————
其实还有我私心超喜欢他穿毛衣或者帽衫  毛茸茸的样子www看了东京相遇才发现的x
还有戴眼镜……无袖的衣服也很可爱

Day17  第一次见他是/会什么时候
上海的Bml……那夜真的永生难忘。
直到现在想起来都会傻笑(
好像这么多年突然有了着落一样
希望大陆能给他留下好印象。

Day18  觉得他最天才最优秀的瞬间
每次live上精妙的构思?
或者配音的时候??
……恩……无时无刻吧

Day19  曾经因为他哭过吗
很多次了……第一次听refrain的时候就哭的不行…那都是几年前的事了
真的很容易被他感动

Day20  因为饭他get的技能/改变
学会乐观,向前看
至少有些挫折是能挺过去的

Day21  他说过让你印象深刻的话
Amazing里的“我相信要跨出一步真的很可怕,不管是谁都一样的,包括我也是,当你跨出那一步之后的未来,相信就会有非常耀眼的东西在等着你。而你要用自己的手抓住他,永不放弃的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创命运,我深深觉得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当然还有“我不会忘记大家的笑容~”www
这个人时不时就说些很感动的话啊

Day22  最喜欢的MV
太难抉择了吧
我真的都无敌喜欢……………………那就……The Birth
……可恶……为什么他全身都那么好看x

Day23  一首想听他现场唱的歌
当然是————independence了——(吸溜

Day24  最触动你的一个细节/瞬间
恩www…可以是我觉得很可爱的瞬间吗x
就是在见面会上明明镜头没有照他那边,他在后面还会露出孩子一样的笑容x(不是故意抢镜头的那种www还有会突然抱住前辈!比如歌王子6th后台突然抱住ono,还有偷瞄miki时的眼神x 用手臂挡着把脸转到后面偷笑,想插兜发现裤子没有兜 之类的
他是可爱的化身没错了——

Day25  最想从他身上学习的一点
实在太多……
能够干劲…有无限的挑战精神,即使不自信也会去努力尝试……好难啊(x)

Day26  请说一个粉丝才会懂的梗
vs岚的那个“声優だから!”
日常欺负fumi
“もっと!もっと!”
www

Day27  因为他感到治愈的时刻
看见他就很治愈啦x
反正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他超管用的

Day29  2018年有关他的计划
再见他也很难啦x
大概……
我能像他一样前进就好了
还有和往常一样的buybuybuy(。)
下学期大概会很忙,但我会在他生日之前画好九图的
等他公布吧,要是来大陆说什么也搞到票飞过去!

Day30  2018年对他的祝福
希望他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身体…
太多的也没什么好说的www会永远应援下去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