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桃茶

看置顶

3k fo感谢 自言自语两句

翻了一下,在半年前2k粉的时候说了好多废话,所以…现在也说点吧x   

感谢!感谢!搞es同人前也没搞过热圈(曾经热过不算x),每次都觉得好多人啊…

相对应的,我很清楚自己真实水平,抛开热度加成,单看作品,基础稀烂又不思进取,只是个会自言自语口嗨的同人女x  

不过我也不会因为画面问题焦虑啦,烂就是烂!摸鱼嘛开心就好。


说点零薰,这两年半基本每天都在打这两个字…是啊都这么久了,玩es第一天到现在也六年多了(。。)能有在看的、会认真写感想的读者,我非常开心…能得到回应这点可能是热圈对同人作者唯一的慰籍。

前段时间不是单独发了一条,问大家最喜欢我的哪篇es同人,本以为lof撑死了五六个人评论没想到有那么多,真是吓了一跳😢,原来用lof的人那么多吗(等等)而且大家还基本都在说一年前或更早画的,明明是黑历史却被记住那么久,太感谢…


其实这半年用lof可少了,有时候几天都不见得打开一次,也基本不吃es简中粮了,本来之前还说转移阵地到lof……但架不住lof本身难用,一个发图/文软件而已整那么花哨,爬


但还是会一直用啦,图攒够一波就发👌


es呢,只要零薰没绝交,ud还没解散,就还能继续搞,但肯定不会那么真情实感到为剧情一次次破防了,所以相对来说感情变淡了点,但心态越来越好了

薰箱之后已经不会为hekk感到伤心或快乐了,反正都与我无关(

下次ud箱再说吧,零箱…我猜是三日写吧


上上条lof里自言自语也说过了,本在慢慢画,腱鞘炎严重的时候只能歇下来干别的没办法(




最近才开始玩魔法药,对brnr很上头,此生从未搞过这种,一方主动离婚(??)的产品,很有搞头…………。好好吃啊怎么那么好吃,如果有同好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49)